几天前,左石华有问我要不要看场电影。
我告诉他我很想看“粉红豹”。
我们竟然打算看在
Cineleisure, 1135pm 的挡。

我出门的时候是
1040pm.
我是在家人毫无知情的情况下溜出去的。
什么交待也没有。家里没有人看到我出门。

觉得很对不起,因为没有交代。
可是,我真得很想和他见面。

我就这么一个人程搭 99 再换 106.

Cine 的时候已经是 1130pm 了。
要打给他问他在哪里的时候,想不到他先打给我了。
他告诉我他在 9 楼。我搭电梯到9楼找他,可是却不见他的人影。

打了给他,他说他在洗手间,叫我等一下。
我就坐在一旁等着他。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半夜场。

我没有想到原来 Cine 的半夜场 booth 在楼上。
而且还有 24hr lan gaming 的服务。Interior 很漂亮。

低着头一个人坐着等,突然有一双脚出现在我面前。
是他!我抬头看到他的笑脸!好可爱。

我又看到他了。这是我一直期待的。
每次见到他都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他说,“我买票了!要不要喝东西?”
我摇头说不。他又让我等一下让他去买水,然后进场了。

“粉红豹”是一部超好笑的电影。
我从头到尾都一直在笑!可能也是因为他陪我的关系。
让这部 ‘无聊’的电影变得很有趣。
离场的时候,我还一直模仿主角的‘法文腔’。

最近有到 Cine 的朋友应该知道,大门口有5个柱子。
而这5个柱子都是我老公,王力宏代言的 Fossil 手表广告,
里面也有他的巨大型海报。

所以一路从电影院出来,我就一直盯着老公的海报看。
因为真的真得很帅!天啊!需要那么帅吗?

没有想到被我身旁的左石华先生发现到了。
他不悦地说,“喂,你很过分咧。你跟我出来你却看别人,你应该看我而已咧。”

真是好可爱!都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

我说,“哎哟!我又不是在看人。我是在看海报啦!”
他却说,“都一样啦!总之,除了我,你不可以看别的。”
心理感觉甜甜的。“好啦,好啦!” 我跟他说。

走在很少人的乌杰路,感觉怪怪的。
他跟我说这是他第一次看半夜场,第一这么晚还在外面。
我告诉他我也是。

然后我们笑了。

我很喜欢看他笑。虽然他比我小一年,可是样子很成熟。
他笑的时候,眼角会出现几条皱纹。我觉得很好看。^^

我们一路往义安城走,因为想看在 Hilton Hotel 徘徊的 Bapok.

后来又决定想去 Esplanade. 所以又走回头路。
Cine 过马路到 California Fitness, 差不多要到 John Little,
柱子上刘德华代言的手表广告,

自然反应就是一直看。可是又被左石华发现了。

他说,“为什么你还一直看其他人?”
我无辜的说,“啊?我只是看那个手表广告而已啊。那只狗狗很可爱。”

广告里面,刘德华是和一只黄金犬一起 pose 的。

他好像很伤心的样子,“Huh... 你宁愿看一只狗狗也不愿意看我。那我不是连狗狗都不如...”

哎哟!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然而,看到他撒娇的样子还真的超可爱的!

本来还在想要怎么解释的时候,他突然靠过来,然后牵我的手。

我转头看着他,他的嘴角仰起胜利的笑容。
我笑了。仿佛世界是剩下我们两个人。

此时此刻,我真的觉得有恋爱的感觉。
原来这种感觉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珍贵。

他一直紧握的我的手,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我们就一路手牵着手往前走。。。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我也忘了我们聊了些什么。
我只知道,他在我身边,我很开心。


这样算是坠入爱河吗?

走着走着,我的脚觉得好痛。
新鞋的边边默察着我的 ankle 破皮了。
我们走到 Bencoolen's 7-11 休息一下下,
喝东西,买胶布,贴在我破皮的地方,然后继续走。

而我这个大‘chair meh'(blind) 走路一直不看车,
还好有他在过马路之前一直拉着我。
Aww... 好窝心哦!嘻嘻!

我们终于到 Esplanade 了。乌漆麻黑的。
但是我们不是那里唯一的人。还有两位 auntie 在聊天。
我第一次在夜深人静的 Esplanade 看夜景,看海景。
感觉很平静,很舒服。

啊。。。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对的感觉。
是他。一定是他了。

我吹着海风,好想大声地对着海喊,“我好喜欢你啊!”
因为有人的关系,所以不敢。

我们看着彼此,脸上是充满笑容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他的怀抱好温暖。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里。

后来,我们到 Fullerton Hotel 的厕所,然后走过 Boat Quay
再越过 Supreme Court,最后搭德士到他家。

一踏进他的房间,我看到很多星星。
他的墙壁和天花板都贴满了星星, glow in the dark 的那种。
他叫我等一下让他去换衣服。

我一个人静静坐在角落头看着墙壁的 decorations.
那些 decorations 是他对女友的 declarations of love.

上面写着...
"Joshua loves Jolene' "Together Forever"
"Jolene, You're my One and only One".

Drawings of 2 hearts and an arrow all around.

原来他是这么爱女友的。把这些画在墙壁上。
原来他们的名字也这么配。都是 Jo 开头。

我呆呆的一直看着这四面墙。心碎了。
眼睛眨啊眨,突然不知道怎么呼吸。

他回来了。他叫我坐在椅子或是床上。
我跟他说没有关系,我坐在地上那个角落好了。那样比较有安全感。

他看着我,大概觉得我不太对经,然后问,“你怎么了?”
我强颜欢笑转移话题,“我怎么了?我没事啊。你房间很可爱。很多星星。”

我一直避开他的眼神,不想让他看穿我。
他说我一直坐在地上,他很难跟我说话。

我爬上床坐在他身旁。而他给我看他以前的中学时的校刊。

之后,我们聊了一些有的没的,
可是我眼角时不时会瞄到墙壁上的字眼。

我觉得真的好难受,所以跟他说,“可以关灯吗?”
他好像很惊讶,“啊?你说什么?关灯?”
我说,“对,关灯。我想看这些 glow in the dark 的星星。”

关灯,是为了不让他看到我难过的表情。

关灯,他就看不到泪水在我眼眶里打转。

我感觉到他在我身旁一直在看我,观察我。
我不想让他看到我有任何不对竟,所以我主动抱他。

“恩恩,你怎么。。。”他对我的主动很惊讶。
我尽量让自己的呼吸平复,跟他说,“请你让我这样抱着你。”

再让我抱多一下下,好吗?
我会放手的,我会放你走的。

再让我感觉你的体温,你的温柔,你的温暖。

我会把你还给她的。我不会抓着你不放的。

我边抱着他,边偷偷掉泪,
偷偷擦掉从眼角不断涌出来的泪。

这样真的就够了。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

心情平复了之后。我跟他说我要回家了。
他送我到他家楼下,然后陪我在马路口等德士。

他忽然从皮夹里拿出20块钱给我,说,“20块应该够到你家吧?”
我跟他说,“不用了啦。电影你出,水,车费也是你出。回家我自己出啦。”
没想到,他竟然说,“可是我有工作咧,你没有咧。你学生咧。”

我真地很感动。 他的体贴总是让人那么感动。
可是我不是他什么人,他没有必要这么做。
他有这份心意就已经很足够了。我没有什么要求了。

上了德士,他打给我说赔我聊天到我到家为止。
我跟他说不用了。可是他却坚持,说这样他才知道我安全到家。

他突然说了一句,"你刚才这么静,是不是看到墙上的东西?”
我没有想到原来他知道。。。“你怎么知道的?”
“我当然知道。我感觉得到你突然脸色变了,跟之前不一样。”

他的语气好温柔,从电话中也感觉得到。
我很想继续跟他说下去,可是我到家了。

我跟他说我过后再打给他。
可是等我再打给他的时候,他没有接。
原来他睡着了。。。